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学校与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520日上午,学校与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副总经理陈玉梅、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杨文亮、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建军、教育事业部市场总监杨绍坤,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何建新、教务处处长方睿、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信息中心副主任吴春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何建新主持。

会议现场

余敏明感谢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优秀企业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雅安市重点国有企业,在通信与信息化领域优势明显,希望企业的优势和我校的资源相结合,加强沟通协调,将相关项目落地落实,争取成为校企紧密合作的典范。

 

 

余敏明致欢迎词

王帅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表明了支持学校、与学校深入合作发展的态度和决心,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平台,利用互联网和云技术发展优势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未来双方还可以在区块链、物联网及信息安全方面合作共赢,期盼成为校企创新合作、高校创新引领的示范标杆并向外推广应用。

王帅讲话

何建新回顾了双方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双方可以在工程导师、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先期展开合作,并期望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尽快将合作内容落地落实。

何建新和陈玉梅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万核万T高校创新引领计划、成信大-蜀天专有云、高校创新应用、产学融合与创新创业、实习实训与人才就业”等五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双方跨越式发展。

签约现场

上一条:中国移动提供优惠校园卡套餐支持我校学生线上学习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安全运行培训暨安全运行检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