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分工会联合工程实践中心分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2022年11月4日下午,正值金秋时节,阳光明媚。为激发教职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信息中心分工会和工程实践中心分工会在学校航空港第二田径场联合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我们以趣味性、安全性为原则,以促进全民健身为宗旨,设置了单人1分钟跳绳、夹球跑接力、百发百中、定点投篮四个比赛项目。信息中心和工程实践中心共计40余位教师参加了各项比赛的角逐。

这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并面向全体教职工,不论年龄大小、能力强弱,在场的老师都有可以参加比赛的运动项目,每一位都得到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协作精神,让彼此的交流从工作转向运动中的互动,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老师们热情高涨,尽情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各位教职工都欢迎和喜爱这种将娱乐和健身融合在一起的运动模式。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提高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上一条:信息中心积极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中国联通提供优惠校园卡套餐支持我校学生线上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