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ICT学院座谈会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11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ICT学院座谈会在行政楼六会议室召开。华为川藏教育医疗系统部总监陆机周、华为川藏教育行业客户经理赵畦翔、华为川藏服务及人才合作部经理柳舟、泰克教育西南区域总经理蒲茂荣,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麟、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朱烨、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英、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以及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副校长范广洲主持。

                                                                                  座谈会现场

范广洲对华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陆机周阐述了华为与成信大合作的基本构想,表示将利用华为的优势技术资源,结合泰克教育在ICT领域丰富的培训经验,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宽带方面与学校的ICT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认证培训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柳舟介绍了已有的华为ICT学院的情况,蒲茂荣介绍了ICT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合作模式暨新工科学科建设情况。

双方在ICT课程体系设置、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认证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范广洲表示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会后继续研讨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合作的模式、培训主体对象、师资力量、学院招生就业等方面。

最后,双方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与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举行交流座谈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信息中心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