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0

    17日上午,信息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部门主任张伟利组织全体教师专门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及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教师们结合近期发生的相关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伟利要求与会教师会后继续研究学习相关文件,通过学习,要求做到人人知晓、自觉遵守、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ICT学院座谈会 下一条:范广洲带队赴四川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