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范广洲带队赴四川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副校长范广洲带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招生就业处处长卢宗元、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及相关老师随同赴四川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四川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军、项目投资部经理杨东和公司其他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方志军对范广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对川航投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川航在航空维修、气象方面跟我校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在职前教育、技能培训、专升本继续教育、相关航空资质认证培训方面可以进一步交流,通过合作办学、合作培训等模式加强在航空技术服务方面的深入合作。

范广洲表示,目前职前教育发展面临着较好的机遇,我校在职前教育方面也有一定的基础与积累,并正在推进国际化的合作。双方可以通过合适的切入点进行有关合作事项的布局与规划,通过合作、培训为学生寻找就业的新突破口,并表示我校在航空气象保障、预报预警服务方面跟民航产业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

黎明对目前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现状,自考工作与相关的职业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卢宗元介绍了我校学生就业方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就业地域分布等情况。张伟利就有关信息化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双方就有关职业培训、专升本及相关的继续教育模式、人才培养与就业、信息化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信息中心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信息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