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齐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2018级新生报到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成信大迎新工作正在忙碌、有序地进行。

 

 

迎新现场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息中心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信息中心临时架设了迎新办公现场的无线网络,保障了现场办公网络的需求,又部署了大屏幕、投影仪等设备进行报到信息的实时显示,制作了相关的校园网介绍和网络服务说明,全新全意为迎新工作服务。在报到现场,信息中心派驻了多名工作人员,随时为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支持与业务咨询。同时中心与中国电信、移动等运营商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协调运营商派驻通信保障车辆进行现场的移动电话网络保障。目前,相关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信息中心航空港校区迎新现场

 

信息中心龙泉校区迎新现场

 

上一条:范广洲带队赴四川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条:华为EBG中国区教育医疗业务部部长李学成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