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举行交流座谈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符美辉、副总经理张谨、综合部主任王成松、集客部经理张岱雕、集客部经理助理丁伟、综合部秘书王建佳以及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杨文盛、副总经理徐健、总经理助理王显智、电力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杨明昊、综合办公室主任兰远出席,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范广洲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审计处处长李萍、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波、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林襁、资产管理处处长吴启满、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信息中心副主任何林波参加了座谈暨签约仪式。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范广洲主持,余敏明代表学校对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对我校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所和ICT企业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作为四川企业100强,在通信与信息化领域优势明显,校企双方在智慧校园、智能安全用电、智能消防、智慧物业、人才培养及共享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应加强优势互补,推动互利合作,在前沿理论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室、研发基地、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促进共同发展。此次合作是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一定能够在四川乃至全国,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做出校企紧密合作的领先典范!

余敏明讲话

符美辉代表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对学校的安排表示感谢,对成信大的校训和发展成就十分肯定,对来公司工作的成信大毕业生的工作能力非常认可。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在系统集成、技术开发、信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认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产教融合,在科研成果转化、信息化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符美辉讲话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数字经济落地、信息消费、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在职培训、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比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签约仪式由段黔冰主持,余敏明和符美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范广洲和杨文盛代表双方签署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运营项目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校园信息化建设与运营项目协议签约现场

上一条:川通服领导来我校进行校园信息化建设推进与指导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ICT学院座谈会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