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项目洽谈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6月2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进行信息化合作事宜洽谈。

贺盛瑜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进行了总体介绍并表达了合作意向,信息中心主任常征对信息化建设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耕先生对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表示满意。他认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背景与基础,公司将全力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舒红平提出了与移动公司合作打造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全新合作模式与运作机制。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后续深度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平台。

贺盛瑜表示,我校有能力与移动公司合作做出有示范性、影响力的教育信息化平台,不仅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也能使双方在合作中共同进步。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睿以及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了洽谈。

 

洽谈会现场

上一条: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合作洽谈 下一条:信息中心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