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5日下午,由信息中心主任常征教授带队,中心一行5人赴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左志宏教授对我校调研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责定位、人员配备、信息化建设成果等方面内容。

常征教授代表我校信息中心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并就我校信息中心基本情况、建设成果、本次调研交流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重点就信息化建设在组织协调、统筹规划、人员保障、校企合作、无线网络建设、数据平台建设、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多媒体教室及教学资源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专门培养电子类信息化高级人才的"985"高校,其自身的信息化建设也是走在了省内高校前列;我校作为以信息类学科为特色建设的省属重点高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也具有自身特色,双方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可以加强沟通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上一条: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项目洽谈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域名2017年年度审核登记通知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