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合作洽谈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6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进行信息化合作事宜洽谈。

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喻云华对贺盛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认为我校与中国电信前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也非常愿意在基础网络、资源框架,以及基于“双创”平台,在教师、学生成长、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度地合作探讨,全力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贺盛瑜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并表达了合作意向,信息中心主任常征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规划、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尽快达成一致性的框架合作协议,考虑新一轮的,更为开放的合作协议谈判和签署。

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信息化推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对成都电信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校园信息化新生态建设进行了比较详细的方案介绍和建设思路探讨,提出双方在基础网络、高校云、双创“天虎动力”,大数据平台、翼支付方面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校长助理、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舒红平感谢了成都电信分公司的真诚合作态度,双方在大数据平台、“双创”平台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新型的合作模式下打造新的电信增值服务,助力电信公司从从通信服务商向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转型发展。

贺盛瑜建议双方讨论在十三五期间有关信息化建设合作方面的具体推进方案,整合双方的各项优势资源,合作打造高校信息化平台,引领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新模式,不仅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也能使双方在合作中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成都联通副总经理叶茂一行赴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合作洽谈 下一条: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项目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