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上网认证方式变更的通知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方便大家上网,信息中心将在近期逐步对校内公共区域上网认证方式进行切换,改为更便捷的WEB页面认证,不再需要认证客户端。信息中心会提前通知每幢楼的具体变更时间,如遇原客户端无法登录,请尝试WEB页面认证。

上网认证的WEB页面登录使用方法如下:

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开头的任意网站(非https://),即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上网认证页面(若未出现,请换个浏览器尝试)。

用户名和密码为进学校网络存储的用户名和密码,网络连接可以选择电信、移动、联通、教育网,教职工用户请选择教育网,学生用户未在本认证系统中绑定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宽带账号的用户,需要登录认证系统自助服务页面(点击登录页面右上角的“自助服务”进入)绑定相应运营商宽带账号,方可在校内公共区域使用自己订购的运营商宽带高速上网。

对于无法进行上网实名认证的特殊终端设备,可向信息中心提交免认证内网IP或协商解决。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0月11日凌晨校园网设备升级、网络短暂中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