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四川省教育厅信息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信息化高等学校试点验收工作要求,2016年11月8日上午,受四川省教育厅委托,四川大学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玉明教授(专家组长),成都工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服务中心易世君主任、乐山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胡军主任组成专家组,对我校2013年立项的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空中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验收评审。信息中心主任常征,关忠仁,主任助理何林波,系统运行部主任邹艳玲参加了验收会议。

常征主任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邹艳玲老师从试点验收项目的目标、建设方案、完成情况、建设经验与思考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空中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项目建设和推广情况。验收专家组仔细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就项目的一些具体细节及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经过严谨细致的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试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信息中心将按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工作。验收评审结束后,双方还就高校信息化建设、运营商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四川省教育厅信息化试点项目验收会议

上一条:2017安全周系列活动——日常信息安全小知识漫画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我校督导开学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