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外网络用户查询课程成绩的通知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3

各单位、各位老师和同学:

学校教务系统基于安全考虑,处于校园内网运行。为方便广大师生查询课程成绩,经信息中心和教务处共同努力,现已为校外网络用户开通查询课程成绩的webVPN通道。webVPN不需要安装和配置任何客户端软件,只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进入教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使用非常便捷。webVPN通道从1月20日开始试运行,3天来共有2400多名学生、30多位老师使用,系统运行一切正常。

校外网络用户使用webVPN的方法如下:

(1)访问学校教务处主页:http://jwc.cuit.edu.cn

(2)点击网页左边“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下的“登录”。

(3)点击网页中的“点击此处进入学校的webVPN”。

(4)在网页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免责声明》”、输入用户账号登录webVPN(用户名和密码与进入教务系统的相同)。

(5)点击网页中显示的webVPN可访问资源,其后的操作步骤与在校内输入账号访问教务系统相同。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中心

2020年0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月3-5日航空港校区1教和4教学楼断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