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分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1月13日下午,信息中心分工会在航空港校区第二田径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兵乓球单打,单人跳绳.,沙包百发百中,定点投篮四个比赛项目。信息中心教职工参加了各项比赛的角逐。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趣味运动会上,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积极的风采、奋勇争先的良好体育精神。让彼此的交流不仅仅限于工作中,更多地是经过在运动中的互动,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所有选手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娱乐和健身融合在一起,受到各位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运动会结束后老师们都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并且不断丰富运动项目,扩大规模。以实际行动践行“每一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安全运行培训暨安全运行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川通服领导来我校进行校园信息化建设推进与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