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学生宿舍>>正文
机器被运行一段恶意程序,导致每次启动后均出现一个对话框,且该对话框无法关闭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5

问题描述:客户机器被运行一段恶意程序,导致每次启动后均出现一个对话框,且该对话框无法关闭,只能强制结束,客户机器有重要程序,不愿意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解决方案:首先怀疑是否是病毒,运行常用杀毒软件均不能查杀。在“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但是在“启动”组中仍然不能找到该程序。运行“SCANREG”,将注册表恢复到最老的版本故障依旧。最后只好手工编辑注册表,运行“REGEDIT”,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找到对应的程序文件名,删除对应的键值后,重新启动,故障排除。(注:建议在更改注册表前,使用注册表编辑器的“导出”功能进行注册表备份。)

 

 

上一条:学生宿舍校园网认证客户端提示“用户MAC地址绑定校验失败”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