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赴中国西部信息中心参观云资源池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72日下午,信息中心一行五人在张伟利主任的带领下赴中国西部信息中心参观云资源池。

信息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西部信息中心云资源池的职能监控指挥中心,了解监控区与灾备指挥演示区的基本概况,听取技术人员的讲解和观看大屏介绍。然后进入相关机房了解基础设施和工作现状。

    undefined

参观职能监控指挥中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参观机房

      undefined

参观水冷冻处理中心

参观后中国电信相关人员做了关于“天翼云”的专题讲座,双方对云技术做了深度的沟通交流一同参会的有中国电信双流分公司领导、中国电信云网团队和华为技术支撑团队。

      undefined

交流讨论 

附:中国西部信息中心介绍。

中国西部信息中心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11月在中国西部建立的最大数据灾备中心、信息安全中心、电话呼叫中心基地,也是中国西部最重要的通信交换和信息处理的核心枢纽。 中心集电信优质资源、国际一流的软硬件基础设施、统一的安全管理平台、运维保障平台、先进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和顶尖信息化服务标准于一身,集数据中心,信息安全中心,外呼服务中心于一体,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综合信息化服务中心,旨在用户提供更便利、高质的服务。

 

上一条:华为EBG中国区教育医疗业务部部长李学成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一行来我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