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一行前来信息中心参观交流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2015年11月19日,安康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张东红主任一行7人,来我校信息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了具体的沟通。我校信息中心关忠仁主任(原),方睿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会。双方特别地对信息化建设中的标准问题、统一数据交换、统一身份认证、统一门户等应用作了热烈的交流,并对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的系统集成、软硬件采购等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沟通。通过本次交流沟通,双方都觉得受益良多,表示在今后的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应互通有无,加强优势互补,为将来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我校督导开学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喜迎2015级新同学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