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网业务办理与服务指南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园网由学校和运营商共同建设、运营,互联网总出口带宽约33G,以有线宽带和无线WiFi的形式向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网络服务。

一、校园网上网套餐办理指南
  根据国家对网络安全的相关要求,大多数与教学、服务有关的信息系统都在校园网内部运行,不对4G/5G等移动网络和校外网络开放。因此,建议您基于对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的手机网络质量、宽带网络与服务质量、资费套餐等的综合评判,自主选购适合自己的校园上网套餐。

各运营商提供的校园网套餐

各运营商的校园营业厅地址及装机、维修服务热线

 二、校园信息系统运维服务
  校园主要信息系统由学校信息中心统一运维管理,信息中心坚持“服务为本、用户至上”的工作理念,力求响应快速、保障有力、急师生所急、让师生满意,全天候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办公管理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航空港校区信息中心:图书馆二楼   服务热线:85966342。
  龙 泉校区信息中心:五教一楼     服务热线:84832068。
  信息中心网址:
http://xxzx.cuit.edu.cn

上一条:关于应急开放校园网(教育网)访问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落实上网实名认证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