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WiFi的使用说明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全校师生:

目前我校两校区行政楼、图书馆、教工食堂,航空港校区双中心、信息楼、气象楼、资环楼等区域已开通无线网络,无线信号名称为Cuit_WiFi。教职工的用户名和密码为网络存储的用户名和密码(默认选择服务为教育网);学生用户如果在宿舍开通了宽带,选择相应的运营商网络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为宿舍上网的用户名和密码(电信宽带用户暂时无法使用,信息中心正在与中国电信协商)。界面如下:

 

 

教育网一栏可以选择所开通的营运商名称(教育网、移动、联通),连接成功界面如下:

原有无线网络信号Cuit-ctCuit-cu本周起将逐步取消。

                                                信息中心

                                                2019619

 

上一条:关于落实上网实名认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微软高危安全漏洞CVE-2019-0708的通告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