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近期校外部分用户无法访问学校VPN的情况说明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4

      近期有老师反映,近期突然连接不上VPN,提示“不能建立到远程计算机的连接,因此用于此连接的端口已关闭”、“计算机与VPN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连接被中断..等。请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请检查VPN设置是否正确,详细设置请参考信息中心主页VPN设置说明文档,WIN10系统必须设置VPN连接属性,其它可参考WIN8系统VPN连接说明文档。

2、确认VPN用户名及密码是否错误。

3、运营商端口测试(其中vpn.cuit.edu.cn代表你所连接学校VPN的主机地址):如下图所示,无法打开到主机的连接,请联系你开户营运商开放VPN访问端口。

如果以上都正常,还是不能使用,请按照如下方法:

1、 如果是电信宽带,可以通过拨打电话10000 ,让电信把你宽带出口修改为公网,就可以。

2、 如果是其他宽带用户,请联系运营商如上意见处理。

上一条:关于教育网故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停电关闭托管服务器的通知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