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正式开通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中心经过十多年的持续建设和发展,已建成覆盖航空港、龙泉两个校区的大规模、高速数据通信基础网络。校园网作为学校教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丰富的信息化资源,为我校师生了解学科前沿、查阅业务相关资料、准备教学实验提供了极大便利,一切以培养人才为基础的各类教学信息资源的大力建设和充分利用,极大地方便了学校教学管理。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目前可以接受文本,图片格式的消息,师生可以通过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反馈校园网问题和故障,报修以及其他建议。反馈的问题在“事务中心”中有相关的菜单链接,点击即可查看办结状态及信息中心的回复内容,系统初始运行期,回复如果有延误,敬请谅解!

     扫描二维码开始关注:

                          
                               

上一条:关于暂停校园网费充值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中心关于新网络存储(云盘)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