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中心关于新网络存储(云盘)的试用通知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5

各位师生员工:

由于学校目前的网络存储服务已经运行了10年以上,在容量及使用上逐渐不能满足师生员工的实际需求,信息中心从2015年底正式启动了新网络云盘系统的建设工作。截至目前,信息中心已经在三个计算机类学院进行了为期三月以上试用测试,中间不断修复了一些问题及业务上的不足,现正式向全校师生员工进行推广试用(由于系统使用到较多前端js技术,建议大家尽量使用谷歌、火狐或者IE8以上内核浏览器)。

新网络云盘试用阶段,老网络存储并行使用,老网络存储中的数据由用户自行迁移到新云盘系统中。

老网络存储将在2017年10月1日关闭。

注:师生登录新云盘系统路径:http://pan.cuit.edu.cn,用户名与密码与旧有存储一致,若发生登录失败时,请将自己的账号、身份证号码、姓名及所在部门或学院 信息发送到邮箱pan@cuit.edu.cn,由专人处理 。

 

                                                                                                                  信息中心

                                                                                                              2016年6月14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正式开通 下一条:信息中心关于教学区停电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