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成都联通副总经理叶茂一行赴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合作洽谈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4

【本网讯】7月14日上午,成都联通副总经理叶茂一行到我校进行校园信息化建设合作洽谈。学校副校长贺盛瑜,信息中心主任常征,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睿,信息中心主任助理何林波参加了会议。洽谈会由贺盛瑜主持。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贺盛瑜对叶茂一行的到来和成都联通公司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贺盛瑜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成都联通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寻求新的合作模式与合作项目的期望,并建议校企双方尽快确定信息化建设合作的具体推进方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合力打造高校信息化平台,探索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新模式。

常征介绍了学校与成都联通公司的合作情况,分析了双方的合作基础。他建议,双方应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和信息化推进工作小组,并在原有合作协议基础上,发掘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

成都联通集团总经理陈勇对成都联通公司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高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思路和技术体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叶茂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校园应用、合作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合作,并建议借助学校的技术资源和人力资源,在“产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医疗大数据”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与会双方还就校企“产、学、研”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信息中心教师参加信息安全管理实践提升培训 下一条:贺盛瑜一行赴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