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成信大活动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3
【本网讯】为了更广泛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人们的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学校积极响应国家“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部署和安排,结合我校信息安全学科背景和优势,由学校宣传统战部主办,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信息中心协办,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活动周于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中午,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宣传启动仪式在银杏大道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宣传统战部、保卫处、信息中心,学生处、信息安全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敬枫蓉在讲话中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安全问题应运而生,维护网络安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仅关系到国家安全发展,也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里我校将举办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开展针对性强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活动,学到知识,并向更多的同学宣传要加强网络安全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敬枫蓉宣布本届宣传周正式启动。

现场嘉宾和同学共同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名字,表达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学校在银杏大道向同学们分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吸引更多同学参加到活动中来,现场活动氛围非常热烈。

据介绍,本次活动周将持续7天,宣传周设立启动日、金融日、电信日、政务日、科技日、法治日、青少年日7个主题日,欢迎全校师生继续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周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暨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

最近通知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