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喜迎2015级新同学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5
金秋时节细雨如丝,秋意微凉;成信体育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9月9日,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5200余名新生齐聚成信,开启一段崭新的腾飞之旅。

体育馆外彩旗飘扬

从校大门到体育馆,彩旗飘扬,指示路牌简明醒目;学长学姐们原创的迎新招贴营造出喜庆、温馨的氛围;青年志愿者在沿途服务点为新同学及家长提供各种帮助和服务,此时此刻,每个人心里有一个共同的声音: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家长休息区

在报到现场,除了办理入学手续外,学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休息区、饮水点、志愿服务点,还专门设置了困难学生绿色通道等。

航空港校区报到现场

 

龙泉校区报到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周激流、副校长于世祥、向武等校领导冒雨前往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校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

在国防生新生报到摄影展“携笔从戎铸军魂,文魂武魄树人生”前,校领导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国防新生马俊天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入学、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尽快适应,努力学习。在迎新现场,信息中心设立的大屏幕时时更新,使报道信息一目了然。校领导在信息中心处驻足,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

新生心愿墙

点赞墙

在各学院报到点,除了常规的迎新展板、新生手册,各学院及部门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在迎新形式上推陈出新,营造了独特的迎新氛围。电子工程学院报到处显示出“拒绝溺爱、家长止步”的标语,表明大学不仅意味着学习新知识,也是独立生活的开始;光电技术学院新生报到处巨大的“新生心愿墙”,点燃了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物流学院的新生“点赞墙”,表达了新同学对物流学院的认同感;成信官方新媒体为关注官方微信的新生及家长留下了入学第一天的精彩瞬间,倍受新同学青睐。

新生及家长在官方微信处留影

当日下午,新生报到圆满结束。在此,祝愿2015级新同学在成信大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以“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展开美好的大学生活,用心血和汗水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安康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一行前来信息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信息中心赴川内三所高校调研无线网络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