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全国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校内协调会
点击:【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8
7月8日上午,2015年全国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校内协调会在第七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党政办公室、信息中心、宣传统战部、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鸿涛主持。

2015年全国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定于7月31日—8月2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和四川省内各高校的参赛学生近300人齐聚我校。在大赛期间,还将邀请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技术专家做三场技术讲座,并召开两场高校交流会。

许鸿涛向与会各部门领导详细介绍了今年大赛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为确保大赛的顺利举行需要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的工作安排。

于世祥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他指出,举办学科竞赛,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对宣传成信大、提高成信大的美誉度起到了非常好的、积极的作用。此次大赛是学校更名后在我校举办的首次全国性大赛,希望各部门共同支持配合,办好大赛。

上一条:信息中心赴川内三所高校调研无线网络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暨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